芥陌不吃芥末

开学惹。。。不要连赞 谢谢😅 橙光头七让我神魂颠倒 (人˘︶˘*)♡

【DH】A Far Story

Summary:一个遥远的不起眼的角落,天龙座男孩遇见了他的绿眼睛先生。

一个乱七八糟的梦啦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很久很久以前……其实也没有很久啦,在一个遥远的故事里,有一个遥远的国度。它真的很远哦,想要到达那里,你需要穿过迷雾森林,越过月光沼泽,避开半人马族的栖息地,躲开危险魔法生物的追击,最后乘着夜骐马车经过黑乎乎的未知。

  然后你就到啦,马尔福王国!

  这是一个古老的王国,虽然偶尔会出现离家出走的叛逆表舅和投奔黑势力的邪恶姨妈……但是这些不重要啦,马尔福王国可是相当友好团结的呢。

  令人堪忧的是,王国的准继承人王子德拉科,他是个Gay男孩。

  国王卢修斯非常生气,于是他下令把德拉科关进王国中最高最高的塔里。

  “哦,我可怜的小龙。”王后纳西莎有点担心。

  “我会给你安排相亲,”卢修斯手握蛇头权杖,“等你选择好你的王子妃,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  我才不需要王子妃!德拉科坐在塔里的简陋小床上,气呼呼地想。

  第一天被送来的是一个黑色短发姑娘,她是帕金森家的独女。

  “这地方真够寒碜的。”潘西带着她的侍卫布雷斯出现在塔里,“它甚至没有门!”

  “我知道你是gay啦,德拉科。”潘西牵着布雷斯的手,“我心有所属,你不许强娶我做挡箭牌哦。”

  德拉科白了她一眼:“巨怪才会这么做呢。以及,看上你的是白痴吗?”

  布雷斯:……?

  第二天被送来的是一个金色长发姑娘,她是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。

  “你好,德拉科。”阿斯托利亚出现在塔里,“我不认为我们会有理由相爱,你觉得呢?”

  德拉科被困在这儿两天啦!他胡乱地点头,并不想说话。

  “我知道你是gay。”阿斯托利亚托腮说,“你想逃出去找你的男孩吗?”

  德拉科睁大眼睛。虽然他还没有属于自己的男孩,但他想逃出去,所以他用力地点点头。

  “好吧。”阿斯托利亚接着说,她的头发突然变得好长好长,缎子般的金发在闪闪发光,散落满地像金光流转的湖水。

  她把金发绑成长长的麻花辫,在地上盘成好几去。“剪刀飞来!”阿斯托利亚一抖魔杖,银制剪刀落在她手中。

  “咔嚓”

  干脆利落的一刀,麻花辫子像一条好长的漂亮绳子。现在阿斯托利亚也是个短发姑娘了。

  “那么,你就用这个出去吧。”阿斯托利亚微笑道,“我该去找我的红头发姑娘了。”

  “非常感谢,阿斯托利亚小姐。”德拉科把辫子捆在窗下,长长的金发顺着窗一直垂到塔底,德拉科跳上窗台,“……哎?等等,你有魔杖为什么不能直接带我离开?”

  他可说迟啦!金色短发姑娘“啪”的一声消失在塔里,她幻影移形走掉了,德拉科只好攀着辫子出去啦。

  德拉科扶着窗,小心翼翼地往外看了一眼:梅林,这真是太高太高啦!他觉得有点头晕和腿软。

  毕竟我们的德拉科现在只是个被父亲收走魔杖的可怜男孩,就算是王子他也得恐高啊。但是为了自由,德拉科还是毅然决然地迈出了第一步。

  完美着陆后,德拉科站在森林入口发了愁。

  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呢?

  男孩,对,他该去找他的男孩。也许会是邻国的王子,也可能是忠心耿耿的侍卫,又或者是拯救世界的魔法男孩,总之,不该是任何一个娇滴滴的公主或小姐。

  倒不是说女孩们不好啦。女孩是初冬银装下可爱的山毛榉,是夏夜星点中皎洁的新月牙,是盛放玫瑰的热烈,是玛格丽特的幽香,是一切美好的事物。但是、但是德拉科是个Gay男孩嘛。

  德拉科喜欢初冬暖炉旁微红的脸颊,喜欢夏末夜隙间翠绿的深湖,喜欢球场上激动人心的荷尔蒙哦。他是个Gay男孩嘛。

  现在,Gay男孩德拉科要去找属于他的男孩啦!

  德拉科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森林。唉,但他很快就累了,虽然他是gay男孩,但他同时也是一个王子呀,他可从来没走过这么远的路呢。

  如果魔杖没有被收走,那就好啦。德拉科沮丧地坐在地上,又有些气呼呼。

  这时他面前突然出现一个人,她有着一头乱七八糟又蓬松的长卷发,戴着好大一副眼镜,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,手上还捧了一个水晶球。

  哇,好像童话里的奇怪女巫哦。

  “你好,我的孩子。我是特里劳妮,也许你听过我的名字?”,奇怪女巫推了推滑到鼻尖的眼镜说,“我能看到你的未来哦。”

  “我的未来?”德拉科有点感兴趣啦。

  “哦,让我看看你,孩子,”特里劳妮走近了些,转动着水晶球,“哦!我看到了——不详,我看到了不详……”

  “不详?那是什么?”德拉科问。

  “……小心你血缘连结之人,你与相爱之人的遇见不完全是一件好事……不详啊……”特里劳妮闭着眼神神叨叨地说,自顾自走掉了。

  真是个奇怪的人呢。德拉科想,他接着往前走。

  走到森林的边缘,德拉科看到了一片青苹果园。青苹果是他最爱吃的水果,况且他现在又渴又累,所以,理所当然的,德拉科快乐地冲进果园。

  苹果树好像能感受到德拉科的存在,它们摇晃身子,落下好多好多青苹果,一个接一个滚到德拉科脚边。他拾起一个,用帕子擦过之后啃了一大口。

  “汪汪汪!”果园深处跳出来一只威风凛凛的大黑狗。

  “你!——”大黑狗看起来气极了,“你竟敢偷吃我的青苹果!”

  “对、对不起啦,我不知道这是你的……”德拉科不知所措地说,“你又没在上面写你的名字,我怎么会知道……哦,等等!你是离家出走的西里斯表舅?”

  “表舅?”大黑狗眯眼,凑近嗅了嗅德拉科,“怎么,原来是马尔福家的小子?”

  “攀亲戚可没有,我的青苹果是留给教子吃的,才不给你!”大黑狗粗声粗气地说,又沮丧起来,“可惜我的教子不见了,他是多聪明机灵的男孩啊,我真担心他!”

  “不见了?你有找过他吗?”德拉科问。

  “我出不去。”大黑狗烦躁地甩了甩尾巴,“我被困在这儿了。”

  “困在这儿?为什么?”

  大黑狗哼唧两声,没理他:“小子,我的苹果怎么办?”

  “呃……我赔你?”德拉科迟疑道。

  “赔、你打算怎么赔?”大黑狗冷哼,“我要你最珍贵的东西。”

  “最珍贵的东西?”德拉科思索,“啊,我的衣柜里藏了一个金匣子。”

  “里面有一颗世界上最美丽的绿宝石!”德拉科不舍地说,“如果你要的话,那、那就拿去好了……”

  “切,我才不要什么宝石呢。”大黑狗吐着舌头,“等你找到你最珍贵的东西再给我吧。”

  “好吧。”德拉科说,“那么,我该走了,西里斯表舅。”

  “嗯。”大黑狗半阖眼,“……算了,看在你妈妈的份上。”

  大黑狗从草丛里扒拉出一个布袋,扔了一些苹果进去后叼给德拉科:“路上吃吧,小子。”

  于是我们的德拉科接着开始他的旅程。

  不晓得走了多久,德拉科忽然听见前方有一阵,呃,也许是鹅的叫声?他抬头,看到一个个子高挑,散着乱七八糟长发(甚至有很多地方打结)的女人,紧紧攥着一只白天鹅的脖子。

  梅林啊!这难道不是他离家多年,据说投奔了什么黑魔王的贝拉姨妈吗?

  “…德拉科?”贝拉姨妈注意到德拉科,她神经质地笑了笑,一挥魔杖,德拉科立马被扯到她面前了,“你来的正好,我亲爱的!”

  德拉科缩了缩脖子,他一直有些怕这个疯疯癫癫的姨妈:“贝拉姨妈,您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当然。当然有了。这可是件大事呢!”贝拉姨妈狂热地自语道,又猛地看向德拉科,“看好了,好小子,这是不是哈利·波特?!”

  贝拉姨妈抬起提着天鹅的手,天鹅痛苦地叫着。

  “哈利·波特?那是谁?”德拉科可不认识什么哈利·波特。

  “一个该死的愚蠢男孩,黑色头发,和你同龄。”贝拉姨妈不耐烦地说,“一对腌癞蛤蟆色的眼睛,脑门上有一道闪电型的伤疤。你快看看这到底是不是那个小崽子!”

  德拉科仔细端详着,天鹅不安地叫了一声。

  “可是……”德拉科终于开口,“可是这只是一只天鹅呀。”

  一只眼睛非常好看的天鹅,他在心里补充道。比他藏在衣柜里的绿宝石还要好看一万倍呢!

  “天鹅?!不可能!”贝拉姨妈用力地抓着德拉科的肩膀,“你给我看仔细了!不然lord不会让你好过的!”

  “我、我真的不知道啦……”德拉科皱眉,贝拉姨妈的长指甲都快抓到他的肉里去了。这真的很疼!这时天鹅忽然扭头咬了贝拉姨妈一口,贝拉姨妈吃痛松了手,天鹅立马展开羽翅飞走了。

  贝拉姨妈看起来十分生气!她喘着气,将魔杖对准了德拉科,德拉科怕极了,转身逃了几步,听到身后传来一声“粉身碎骨”,然后就再没有动静。

  德拉科忍不住回头,贝拉姨妈站着的地方只剩下一堆粉末了。

  于是德拉科接着往前走,绕过沼泽后,他遇见一只半人马。

  “你好,马尔福先生。”半人马抬了抬蹄子算是行了礼,“我是费伦泽。”

  “哦!您好,先生!”德拉科连忙回礼,“抱歉,我无意打扰您的栖息……”

  “我明白。”费伦泽微笑着打断德拉科的话,“今天我是来寻你的。”

  “哎,我?”德拉科迷茫道。

  “我有些话要和你说,”费伦泽说,“永远不要害怕与命定之人相遇,你们的契机早已被刻在星星的轨道上,在黎明之际,您会知晓一切。”

  “今晚的星象是这样说的。”它低声说着,没入黑暗中。

  德拉科没听明白,他接着向前,碰见一条宽的看不见对面的河。

  这可怎么办呢?他不会游泳哇。

  “嗨,你好。”一只白天鹅从水里冒了出来,它有着一对比绿宝石还漂亮的眼睛,“刚刚是你帮了我,谢谢。”

  “我叫哈利,哈利·波特。”波特天鹅说。

  “我叫德拉科,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德拉科说,“原来你真的是哈利·波特,哈利·波特不是一个绿眼睛男孩吗?为什么会是一只天鹅?”

  “绿眼睛男孩?”波特天鹅不以为意地眨眨眼,“其实,我以前不是一只天鹅啦。”

  “我以前,只是一只很丑很丑的鸭子,在一个很普通的农场里生活。达力,另一只好胖的鸭子,每天都带着其他鸭子欺负我,就连德思礼夫妇也不喜欢我。”

  “德思礼夫妇?”

  “他们是农场主啦。有一天,一个大个子朋友,他叫海格,从他们手里买下我,然后放走了我,”波特天鹅欢快地拍拍翅膀,“然后呢,我去了好多地方,交到好多朋友,慢慢地就变成一只天鹅啦。”

  “听起来很酷。”德拉科说,“你和那些鸭子不同,我想你天生就是美丽的天鹅呢。”

  “谢谢。”波特天鹅游到岸边,“你要过河吗?我可以带你过去哦,跳到我身上吧。”

  德拉科小心翼翼地跨坐上去:“太感谢啦!”

  “我、我可没有喜欢你哦!”波特天鹅又吞吞吐吐地说,“虽、虽然你的金发真的很好看,像格兰芬多塔楼前的阳光,灰色眼睛像女贞路4号早晨的浓雾,但是我真的绝对没有喜欢你哦!我帮你只是因为你也帮过我啦!”

  “我知道啦。”德拉科被絮絮叨叨的波特天鹅逗乐了,“但是我很喜欢你哦,你的眼睛就像——”

  就像梅林失手打落茶杯后留在世间的一抹雾绿,是无与伦比的翡翠,比一切美好还要美好。

  他没能说完,因为波特天鹅突然消失了,所以他一个人沉入黑乎乎的河水中,带着没能说出口的话。

  真的太黑、太黑了。他一脚踩空,沉到很深很深的地方却依然没到底。

  “杀了邓布利多。”一个“嘶嘶”的声音说。

  德拉科落入一片未知。

  一只蜜蜂“嗡嗡嗡”地飞了过来,它看起来怪模怪样的(甚至有花白胡子),哼着古怪的调子。

  “笨蛋,哭鼻子,残渣,拧……”蜜蜂飞近了,“是德拉科吗,我的孩子?”

  德拉科一愣,他觉得这个声音十分耳熟。

  “你不是个杀人的人,德拉科。”蜜蜂说,“你是个好孩子。”

  德拉科眨巴眨巴酸涩的眼睛。

  我是个好孩子吗?德拉科问自己。

  我不知道,德拉科想 。也许是吧?

  蜜蜂一点一点地消失了。一只猫咪从德拉科身后窜了出来。

  猫咪戴着一顶绿色尖尖帽,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,看起来又滑稽又可爱,像神秘女巫的爱猫。

  “抱歉,我该早些来的,但我的同事蝙蝠出了点小问题……”女巫猫抽了抽鼻子,眼里似乎闪着泪光,“……我已经把它安顿好了。现在我们可以出发了,马尔福先生。”

  “你是谁?我们要去哪儿?”德拉科问。

  “我是麦格。”麦格猫猫只回答了前一个问题,然后一脸严肃地带路。

  好吧。德拉科耸耸肩,跟上麦格猫猫的步伐。反正他这一路上的经历也够离奇了,不是吗?

  麦格猫猫领着德拉科绕啊绕,德拉科看到了好多奇特生物:浴火涅槃的凤凰、展翅飞翔的鹰马、染了血的白孔雀、好多僵卧在地上的半人马、胸口上插了匕首的家养小精灵,以及一个躺着的瘦小男孩,手里紧抱着一台魔法相机。相机失控了,不断映出的相片漫天飞舞,相机有白色的、有黑色的、有黑色白色相间的,就是没有彩色的。

  德拉科看得入了神,不知不觉就离开了未知。

  “我们到了。”麦格猫猫停在一栋森林的小木屋前,“这里是戈德里克谷。我想你会愿意救他的,我的孩子。”

  麦格猫猫跳上树梢,很快就不见了。

  德拉科仔细打量这栋小木屋。它有点歪七扭八的,并不怎么齐整,看着很奇特,木屋前有一片空地,铺着石砖作道路。

  空地上放了一口好大的水晶棺材,暗棕色毛发的水獭和姜红色毛发的狗狗趴在棺材边哭。

  “你们怎么了?”德拉科问。

  “请你救救他!”水獭擦干眼泪说,“哈利是我们所有人的英雄!”

  “哈利?”德拉科走近了,看到水晶棺材里躺着一个黑发男孩,额前有一道闪电伤疤,紧闭着双眼,“哈利·波特?他怎么了?”

  “他打败了黑魔王,”狗狗说,“他赢得了战争的胜利,可是,他说他好累、好累,所以想休息一下。”

  “但他不愿意睁眼了,”水獭说,“他实在太累啦。”

  “你能让他醒过来吗?”水獭和狗狗说,“请你救救他!”

  德拉科推开水晶棺材的板子。哈利躺在棺材里,眼睑微微颤动,睫毛一颤一颤像是欲飞的黑蝶。

  他的眼睛一定和波特天鹅的一样美丽。德拉科想着,忍不住伸手触碰哈利的脸颊。

  周围的一切突然消失了。

  “神锋无影。”

  像是鼎钟鸣响,魔咒钻进德拉科的耳朵。他又掉进黑乎乎的水里,愈沉愈深。

  好疼。腹部似乎被撕裂了,温热的液体流出渗进水里。德拉科开始意识不清了。

  我是个坏孩子吗?德拉科问自己。

  是吧。也许是的。不然波特为什么总不愿意睁眼看他呢。

  然后黑发男孩也跳进水里,他快速向德拉科游过来,紧紧牵住德拉科的手。

  “我很抱歉。”男孩睁开他美丽的翡翠绿眸,吐着泡泡说,“我叫哈利,哈利·波特。我们能做朋友吗?”

  德拉科慢慢地咧嘴笑了:“我叫德拉科,德拉科·马尔福。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

  “像梅林失手打落茶杯后留在世间的一抹雾绿,比一切美好还要美好。”德拉科也吐着泡泡,“我很喜欢你,哈利!”

  他找到他最珍贵的东西了。

  “我也很喜欢你,德拉科。”哈利眨眨眼,靠近德拉科。

  Gay男孩德拉科和他的绿眼睛男孩在水底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。



  德拉科·马尔福睁开眼。

  黎明的光亮隐隐绰绰透过厚重的窗帘。德拉科恍神。

  哦,原来是个梦。德拉科抬手搓了把脸。昨晚就不该听幼稚鬼波特讲愚蠢的麻瓜童话。

  这时他怀里的人动了动,德拉科低头,金色和黑色的发丝缠绕,美好如同沉沦的梦境。哈利搂着他的脖颈,睫毛一颤一颤睡得正熟。

  德拉科忍不住微笑,他吻了吻他的绿眼睛先生。

  “Morning , my dear.”


END.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